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要競選體育委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競選體育委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我是覃施瑕,我非常榮幸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,我想競選的班幹部是體育委員。馬,只有跑過千里,方能知其為良駒;人,只有通過競爭,才能知其為棟樑。今天,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來競選這次班幹部,為什麼我要競選體育委員呢?原因有:第一,因為我熱愛體育,喜歡體育。我曾經代表班級參加過短繩比賽和花樣短繩比賽都獲得了第一名;代表班級參加乒乓球比賽獲得第一名。第二,我知道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,我要勇於“推銷”自己,因為戴爾卡耐基說過:“不要怕推銷自己,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,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。”我本來很膽小,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。

  我知道體育委員有以下的工作職責:上體育課時,根據老師的要求及時整頓好同學們的紀律,鍛煉時要快速組織好,讓同學們井然有序地鍛煉,喊操時聲音洪亮有氣勢。如果我競選成功,我會非常用心地履行好體育委員的職責。我不會驕傲,不會炫耀,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管理。我的管理方案是:在同學們不團結的時候,耐心地做好協調,讓他們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互相理解,互相關心和愛護,最終讓同學們團結一致;在同學需要幫助時,我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幫助他們。吃苦在前,以身作則,這是我的工作原則,我想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把我們班級的體育活動搞得豐富多彩。

  如果我競爭成功,我會更加充滿信心;如果失敗,我會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,加以改進。我知道,只做到這些是遠遠不夠的。不過,我會繼續努力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同學們,把你最保貴的一票投給我吧!

  謝謝大家!

  岑溪市實驗小學081班學生:覃施瑕

  2013年4月13日

  五年級:覃施瑕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競選體育委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競選體育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