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們,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,我走上講台,競選生活委員一職。憑着我對自己的信心,憑着我堅強的信念,相信我可以為大家服務。

 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,大家可能會驚訝,為什麼是三心二意?“三心”指寬容心,團結心,和平心。寬容心,當你們做錯事的時候,讓我們胸襟寬廣,體諒別人。團結心,讓我們團結一致,一起為班級爭光。和平心,讓我們和平,不要打架,打架既傷身體,又會破壞友誼。如果我當了生活委員,我會幫助一些遇到困難的同學,把他們帶向和平,幸福的地方。我們一起保護友誼。如果我當了生活委員,我會帶領大家來保護校園整潔。因為一些同學沒有公德,垃圾隨處亂扔,其實旁邊就有一個垃圾箱。低年級學生在草地里蹦蹦跳跳,把小樹壓彎了,小草躺在地上起不來了。水龍頭也不關緊,看,它正傷心的流淚。如果我是生活委員,我會用木條撐住小樹,不讓它站不起來,我會用手幫小草站起來,我還會關緊水龍頭,節約用水。如果我是生活委員,一有同學感冒或者受傷,我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家長,還會問問他現在還暈不暈,痛不痛。有人哭了,我會安慰她,不讓她傷心,而讓她快樂起來。如果我是生活委員,我每天打掃教室,讓它也乾淨一下。如果我是生活委員,我會……我會……我還會……

  總而言之,如果你們競選我當生活委員,那你們就天天快樂哦!你問我為什麼要當生活委員?我的答案就是:我喜歡為大家服務,讓校園更美麗!

  五年級:我是楊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