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中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中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中秋 

  秋高氣爽,氣爽秋高,我們懷着無比輕鬆,無比高興心情中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,我們全家都喜歡過中秋節,因為中秋這天,我們全家人能在一起吃月餅,一起賞月。 

  傍晚,夜幕開始慢慢降臨。黑色的幕布籠罩了整個大地,月亮開始慢慢地升上了天空。 

  今天的月亮顯得又大又圓,特別的漂亮。我坐在院子的中央,一邊吃月餅,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月亮,這是,我發現天空中的星星特別少,真是月明星稀呀!我看着看着,忽然看見嫦娥姐姐正孤獨的坐在月亮里,旁邊一隻可愛的玉兔正乖巧的陪着她,她撫摸着玉兔,高興的看着大地,可能她看見了我,輕輕的向我微笑,我也向她微笑了一下,這時,弟弟用手在我的眼前晃了一下,我才回過神來,弟弟問:“姐姐,你生病了吧?”我嚴肅地說:“笑什麼笑,不信你認真地盯着月亮看哪!”弟弟半信半疑,坐在凳子上,認真地盯着月亮看,看了一會兒,弟弟便高興地說:“咦?姐姐,我好像也看到了嫦娥姐姐,她太漂亮了!你說的沒錯!”我自信的回答:“怎麼樣?我沒騙你吧?”…… 

  過了一會兒,月亮被烏雲遮住了。可媽媽說:“時候不早了,該睡覺了。”雖然我還想等月亮出來,但是媽媽催我睡覺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嫦娥姐姐,離開可愛的玉兔和皎潔的月亮,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我還會像今天這樣開心! ! !

您正在瀏覽: 過中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中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