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兔斯基晃動着右手,好像在振臂吶喊: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。

  卯卯姐姐在簽名售書的同時接受記者採訪。

  卯卯姐姐應記者的要求現場畫一幅兔斯基迎亞運的漫畫。

  兔斯基: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

  每個人都有外號,可是能把自己的外號設計成卡通形象,並且風靡世界的,可能只有兔斯基之母王卯卯姐姐。

  近期,卯卯姐姐來廣州為她的新書《卯個人》做簽售推廣。記者就這個兔斯基卡通形象的由來採訪了姐姐,她告訴記者,她小時候的外號叫“兔子”,因此就給自己創造了這個形象,後來以這個兔斯基為原型,每天畫出自己的心情,記錄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一些有意思、好玩的事情,並且把它們發布到網上,再後來,出版漫畫書的時候就是從中選出畫得好的加以修改就成了。

  當記者問到是否畫過兔斯基與體育運動有關的漫畫時,卯卯姐姐告訴記者,以前也畫過奧運版的兔斯基……

  因為要繼續簽名售書,不能耽誤她太多的時間,於是記者便拿出廣州亞運會會旗鋪在簽名桌上,請卯卯姐姐畫一幅兔斯基迎亞運的漫畫。唰唰唰,幾秒鐘一幅兔斯基迎亞運的漫畫在她筆下誕生了:兔斯基晃動着右手,好像在振臂吶喊: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。對話框里是一顆心,愛廣州愛亞運;雖然兔斯基的眼睛依然是兩條標誌性橫線,但仍能看出兔斯基對亞運的期待,對亞運的祝福,對廣州的祝福。

  亞運小記者:曾伊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州加油,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