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個小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小夥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聯繫站長

  兩個小夥伴

  作者:劉東曉(三年級)

  指導教師:焦老師

  春天,陽光明媚,小草發芽了,小河上的冰也融化了,小雞和小鴨來到河邊玩耍,小雞帶了一頂紅色禮帽,小鴨帶了一頂太陽帽。

  突然,刮來了一陣大風,把小雞和小鴨心愛的帽子吹走了,小鴨的帽子被刮到了樹上,小雞的帽子被刮到了河裡,小鴨在樹下跳,還是叼不住帽子,小雞在小河的旁邊目瞪口呆的看着帽子,忽然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對小鴨說:“你會鳧水,可以撿回我的帽子,我會飛,可以幫你拿回帽子。”小鴨拍手叫好,高興極了,立刻跳到河裡,幫小雞拿回了帽子,小雞迅速的飛到樹上,幫小鴨取回了帽子。

  然後,它們相互把帽子交換了過來,異口同聲的說:“謝謝你”。還約好下次一起去郊遊。

  從這個故事中我懂得了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,團結一心才能戰勝困難。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小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