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小夥伴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小夥伴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生活五彩繽紛,有哭有笑。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,是誰幫你度過了難關?在被人誤解的時候,是誰與你站立在一起?他!就是他!那個長着濃眉大眼,臉瘦瘦的人。是他幫我度過了難關,是他與我站立在一起。 

  有一次,我的成績考的不理想,挨了老師的批評。當時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我怎麼也擺脫不了像魔鬼一般的成績和老師的批評。這時,他來了,他抱起我躺在他那溫暖的懷抱中,一邊安慰我,又一邊鼓勵我,頓時,我的心情開朗多了。慢慢的,我在他那溫暖的懷抱中安心的睡了。可我早晨醒來的時候,他已悄悄的離去了,還留了一張紙條:不要灰心喪氣,繼續加油努力,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得好成績。看到這樣的紙條,我的眼淚流了下來。也不知為什麼,從此以後,我的成績如雨後春筍——蒸蒸日上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,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厲聲說道:“我的3元錢哪去了,是不是你偷了?”“不是不是,不是我偷的。”我焦急的回答。可媽媽怎麼也不相信,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。他來了,令我驚喜的是,他站在了我這邊,他和我並肩作戰,跟媽媽爭論着。說著、爭着,媽媽停了下來,因為她想起了買早餐的錢和缺的錢一樣。仔細一想,原來是自己記錯了。 

  小朋友們,想知道他是誰嗎?他呀!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孩子氣的爸爸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小夥伴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小夥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