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夥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夥伴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小夥伴,他長着高高的個子,一張瓜子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,鼻子下有一張大嘴,從這張嘴蹦出來的話,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,抽泣不已;有時卻讓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。沒錯,他就是我的小夥伴,也是我的學習好榜樣——江銘儒。

  說起這個江銘儒,他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。記得有一個星期日,我和他一起去公園玩。在路上,我看見有一個溝渠蓋沒蓋好,我就繞着走過去。走着走着,我突然發現在身旁的何志標不見了,我回頭一看,見到他正在用力地把溝渠蓋搬起來,想要把蓋子蓋回去,可是他不夠力,搬不起來。我說:“何志標,咱們快走吧,已經二點半了,再不走就沒時間玩了。而且那個蓋子那麼臟,還是不要搬了吧。”他聽了我的話后,說:“我們應該助人為樂,我覺得這樣做更加快樂。何況我們是少先隊員,更加應該這樣做。”我聽了他的話后,慚愧極了,走過去和他一起把蓋子蓋回去了。我們剛走開,只見一群正在溜旱冰的小朋友飛快地經過這個溝渠蓋,如果不把蓋子蓋回去,那群孩子很有可能會掉進溝渠里的。

  我非常喜歡他。

  五年級:梁尚鋒

您正在瀏覽: 小夥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