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他一個長長的臉,健康的身體,一雙眼睛里充滿了快樂與智慧。他就是我的小夥伴——高翔。

  說起高翔,他是一個寬宏大量的人。有一次,我去他家玩,看中了他的飛機模型。我說:“高翔,飛機模型能借我玩一天嗎?”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於是,我將飛機模型那回了家。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作對,在我欣賞他時,放了一塊石頭將我絆倒了。我見飛機模型摔碎了,便哭起來:“怎麼辦呢?這可是他舅舅在美國帶給他的生日禮物!”頓時,我的心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一樣沉。第二天,金誠來取飛機模型了。他問:“我的飛機模型呢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我……我不小心……心摔壞了。”我以為他會火冒三丈,但他卻說:“算啦、算啦,我們把它修好吧!”於是,我拿出502膠水,我們齊心協力將它修好了。

  高翔不但肚量大,而且還很幽默。有一次,我們班的某某同學考試不好。他媽媽見了很生氣,就說:“從此以後你不是我兒子!”那位同學頓時哭了起來,死拉着他媽媽的手不放。這是,高翔走過去說:“阿姨,如果當初你不把他生出來的,就不用這麼累得甩掉他啦!”頓時,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。那位媽媽覺得有些內疚,便向兒子道歉。

  高翔就是這麼大量、幽默。只要有他在,到處是歡聲笑語。你瞧,他們又在笑了!

  六年級:許馨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