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的小夥伴們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甘肅省秦安縣興國四小的一名小學生,在此,請你們原諒我直到現在才給你們寫信。 

  你們地震災區現在建設得怎麼樣了?5月12日是你們人生旅途中的一場噩夢,秦安也是受災區,我也親身體驗了地震的可怕。13日,我一直守在電視旁,看到了地震帶給你們的災難,那一幕真是觸目驚心。 

  經歷了一場生死磨難之後,你也許成了孤兒,也許失去了朋友,那就讓我們成為你的親人和朋友吧!你也許是一個有着遠大志向的小帥哥,可你們失去了大量的精神食糧,沒關係,我會將我所有的課外書送給你們,請你們從夢魘中走出來,讓我們手拉手,走上友誼的橋樑,共同迎接新的世界,新的親人,新的友誼,新的快樂吧! 

  我們學校正在搞“手拉手”活動,因此,我真誠的邀請你們到我的家鄉——秦安來學習和生活。我們這裡有寬敞明亮的教室,有功能齊全的多媒體設備,有嘔心瀝血的老師,有活潑可愛的同學們。讓我們一起愉快的學習,讓歡聲笑語趕走你的陰霾! 

  我不僅學習好,而且是一個善良又好客的小帥哥。如果你在學習中遇到了困難,儘管找我,我們一起消滅“攔路虎”。我還有很多朋友,我會一一把他們介紹給你,我相信他們也會成為你的好朋友,讓友誼撫慰你的心理創傷! 

  雖然我們秦安在黃土高原,沒有你們四川山清水秀,但並不缺生活品,我們擁有的是無盡的關愛,無限的溫馨。我樂意讓你們成為我的兄弟姐妹,成為我的好朋友,來分享這份關愛和溫馨。 

  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朋友嗎? 

  祝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五年級一班 楊勇一 

  2009-3-11

您正在瀏覽: 致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