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,但是她有一雙很纖巧靈活的手,會做衣服,會炒菜……還會算帳呢。我的媽媽沒有學過裁縫,但她可聰明了,買一本書回來看一下,一塊布料一陣子就做成了一條裙子,把它穿在身上可漂亮了,並且還很舒適,我和哥哥從小就愛穿媽媽一針一線做的衣服。 

  媽媽每天一下班回來就忙着炒菜,看起來不起眼的菜,經過媽媽的一煎一炒,一盤一盤香甜可口的佳肴,就擺上了桌子。爸爸說:“我們真有口福,天天都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,來過我們家作客的人都誇媽媽廚藝好,不知媽媽底細的人還以為她是學烹調專業的呢。” 

  媽媽學的是財務專業,是一個會計師,算了幾十多年的帳,都快退休了,還在算,由於媽媽對工作的認真負責,算的帳清清楚楚,許多企業都爭着聘用媽媽做會計,所以媽媽白天在單位里算帳,晚上在家裡還要算帳,一邊用計算器算,另一邊還要用電腦算,一堆亂七八糟的憑證到了媽媽手裡,就整理得有條有理,裝訂的整整齊齊。爸爸說過,媽媽是家裡掙錢最多的。 

  一年又一年又過去了,媽媽的手已經變得很粗糙,但每當她撫摸我時,我覺得很溫柔,我愛媽媽的手,我更愛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