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美

 我的家鄉在江西,而我卻在城市中成長。家鄉的秋季給我烙下了深深的印象。 

 不知何時,大地在秋風催促下,換下了迷人的服裝。 

 柔和的陽光照射在人們的衣裳上,瓦藍瓦藍的天空中,飛過一群大雁,領頭雁“嘎嘎嘎”地叫着,像是說:“天氣涼了”,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了。”

 秋天的田野,一望無際。金黃的稻子成熟。秋風吹過,稻穗搖來搖去,像海洋里翻騰的海浪,金碧輝煌。高粱漲紅了臉,像喝醉酒了一樣。

 秋天,果園結滿了美味的水果。瞧,那一棵棵的蘋果樹,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,像小女孩那張羞澀的臉蛋。黃澄澄水晶梨像一個個金葫蘆;柿子高高掛在枝頭上,好似一個燈籠。石榴笑破了肚皮,芒果樂彎了腰。鄉間的秋天多可愛呀!

 門前的白楊樹黃中帶綠,風一吹,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。 

 這時,遠處飄來一陣淡雅的清香。我順着香味跑去,看見花壇里種着幾株昂首怒放的菊花。紅似火,白如雲;粉的如同天邊的晚霞……遠看,像一個含包欲放的小女孩,一片片細細的花瓣,猶如小女孩的捲髮。 

 鄉村的秋天是快樂的。秋天帶給了農民豐碩的禮品。它雖然沒有城市的秋天熱鬧,果實品種多。但是它包含着農民的辛勤與汗水,我一定要像秋天一樣碩果累累。 

 我愛家鄉的秋天!它使我懂得了“一份耕耘一份收穫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