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位天使的名字是很容易記的——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負責的天使。她總是在我勝利時告誡我別驕傲,在我失敗時叫我不要氣綏,在我煩心時開導我,在我開心時與我同樂,在我緊張時不斷地安慰我…… 

  有個周末,我要去參加天河區小學生游泳賽。星期五晚上我十分緊張,生怕游個倒數第一丟了面子。媽媽聽了我的傾訴,決定第二天放下手頭的工作陪我去比賽——儘管明天的工作非常繁重,要出三個項目的圖紙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從睡夢中醒來,聽見媽媽在廚房裡剁肉的聲音。聽見我喊她,她連忙走進來,我想起要比賽的事,情緒低落地跟她說我怕,我不想比了,我怕拿不到名次。 

  媽媽一聽,坐到我床邊,開口了:“最後一名怎麼了?最後一名總比沒資格參加,沒膽量參加的人好。強中自有強中手。在這兒拿冠軍的人,許多人比他好,在這兒遊了最後一名,也有數不清的人比你差呢!”又語重心長地說:“名次不是最重要的,面子也不用太在乎。放鬆下來,有個成績;堅持下來,戰勝自己。這就可以了,我也心滿意足。” 

  我仍舊忐忑不安。進了游泳館,媽媽不住地安慰我。後來我遊了4×50米女子混合泳接力中的蝶泳,累得再難以動彈。媽媽見我實在難以突破50米,也開明地允許我在下午100米蝶泳中棄權——至少我試過。 

  在接下來的一天里,媽媽給了我勇氣,我游出了自己的最好。 

  我的媽媽是天使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