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個餛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餛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個餛飩 

  母親,一個多麼讓人熟悉的字眼;母愛,一個多麼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。是啊,在你成長的歷程中,母親給了你多少母愛,你只覺得母親這麼做是天經地義,可你只要在一個不經意間做一個回報母愛的舉動時,你就會感覺到它對母親的觸動有多麼大! 

 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。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起來的較晚,媽媽為我買了一份餛飩就匆匆上班去了。餛飩的味道很是鮮美,我一口氣就吃了三個,很快,我就把一碗餛飩吃得只剩下了兩個,這時才忽然想起媽媽還沒吃飯,我把餛飩全吃了,那媽媽怎麼辦呢。想到這裡,我“哇”地一聲哭了起來。就在這時,媽媽回來了,見我哭了問:“敏慧,你怎麼哭了?”我抽泣着說:“媽媽,對不起,我吃得只剩下了兩個餛飩,你把這兩個吃了吧。”媽媽看着我,眼裡流出了淚水。這是驚訝的淚水,媽媽驚訝的是我只給她留了兩個餛飩,但女兒又因為自己留的少而哭了;這是欣喜的淚水,欣喜的是自己的女兒長大了、懂事了,知道關心孝敬母親了。在我的印象中,媽媽是個堅強的人,從來沒在我面前流過一滴淚,而這一次媽媽卻因為我一個小小的舉動而流下了淚。在我的心中,這只是一件不經意的小事,但我卻不知道這件事對媽媽的觸動有那麼深、震撼有那麼大。烏鴉尚有反哺之情,羊羔尚有跪乳之恩,更何況我們人類呢! 

  同學們,趕快行動起來吧,我希望有更多的父母早日流下這驚訝而欣喜的淚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餛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餛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