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晃23年過去了,現在已經是2037年了。在這20年內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很多事物都有極大的變化,就比如說:學校。接下來就讓我就為你們介紹一下2037年的學校吧。

  走進學校,首先就可以看見一片樹林。樹下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在這裡散步,乘涼。在樹林中有一條用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一直延伸到樹林深處。沿着小路走下去,你會看見一池清泉,這座泉水的名字叫“知泉”。那它為什麼叫知泉呢?原來是因為,考試前學生會感到壓力。所以,每次考試前,學生們都會利用課餘時間到這裡來複習。雖然並不一定會讓學生考的好,但是至少可以增加一些自信。在噴泉的中央是一本很大的石書,在石書的中心有一個小孔,小孔不停的噴水出來就形成了噴泉。

  知泉後面就是教學樓了,教學樓分為兩棟,一個是教學用的,一個是實踐用的。2037年的教學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學生們的課本變成了平板電腦,而鉛筆盒裡的鉛筆、鋼筆、自動筆……變成了一支光能筆。什麼又是光能筆呢?光能筆就是利用光能寫字的筆,寫在紙上留下的是金黃色的光芒,這種筆寫下的字用普通橡皮擦是擦不掉的。必須用一種叫“光能回收器”的小型機器才能辦到。

  怎麼樣?未來的學校令你很嚮往吧!

  三年級:黃楚君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