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學校,因為學校伴我成長,給了我快樂和知識。

2068年早上,我們來到學校,只見學校大門口一邊站着一個機器人,迎接老師和同學。因為學校早就把每個學生和老師的資料輸進了它的大腦里,所以它對每一個進校園的都是熟悉的,如果它不認識,就會阻止你進學校,並報警。校園裡是安全的。

學校的環境是非常乾淨衛生的。因為有機器人自動清潔衛生,同時,它還是學校的監督員,當它發現有同學不講衛生,亂丟垃圾時,它會及時上前提醒,並上報老師。

校園裡的操場也是非常有趣的,在校門口的左側有紅、黃、綠、藍四個按鈕,按紅色的按鈕,操場就會變成滑冰場,只見同學們穿着滑冰鞋,在自由自在的飛翔。按黃色按鈕就變成了遊樂場,里在有過山車、摩天輪、海盜船、急流勇進、叢林飄流、水上碰碰船、森林吉普車、泡泡大戰……一樣接一樣等着你去玩。按綠色按鈕變成了森林公園,同學們在公園裡盡情的欣賞大自然的美景,有的涼亭下讀書,有的在草地上追逐。按藍色按鈕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。

教室里沒有了黑板,全部都成了自動化,每個同學的書桌上都有一台電腦,它會將老師說的話記錄下來,只要你輕輕一按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。

未來的學校非常奇妙,未來的學生是非常幸福、快樂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