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學校,是什麼樣子的?有哪些先進的儀器?……讓我們帶着這些問題,一起來到未來的后宰門小學去參觀吧!

  首先,一個自動門映入你眼帘,它是高科技門,每個人都有一個出入證,免得家長再進學校。而且就在你進門的一瞬間,你書包里的東西會顯示在大隊部的屏幕上,愛帶零食的人,可別想逃過這次難關哦!但有一點,需要注意,如果你的書包超過1.5公斤,你們班就要減5分啦!

  接着我們再往前走,裡面有個大操場,一到那兒,心情就格外舒暢。一、是因為操場很大,一眼望不到頭。二、是因為操場上種着許多綠色的花,這花的名字叫“十里香”,真的使全校都瀰漫在香氣中。你說,在這一碧千里、香味瀰漫的操場上,人的心情能不舒暢嗎?正因為這種“十里香”生命力非常強,我們才能在上面跑跑跳跳。當然,我們的少兒天堂—遊樂場,是不可缺少的。你進去以後,機器人幫你插上一對天使的小翅膀,然後把你猛地往天上一拋,你會在天上,順着“雲”層,隨着音樂,在空中飄浮。那裡還有各國的風景名勝區,你可以和你的朋友,坐“飛機”去遊玩。

  最後,我帶你去我們的教學樓吧!我們的教學樓位於操場的西南方向。高2米,雖然很低,但卻很大,很寬。教學樓的樣子也不同:有三角形、圓形…… 還有蝴蝶、毛毛蟲等各種動物的形狀。

  光想是不行的,要靠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建造,但願這個夢可以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