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未來的學校

  指導老師:余曉

 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!

  我們的學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你瞧!那藍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像綿羊似的雲朵,天空中還會經常飛過幾群可愛的小鳥;操場上到處長着綠油油的小草 ,而且每隔幾米長着幾棵 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,樹上還偶爾會有幾隻小鳥在樹枝上蹦蹦跳跳呢!花壇里盛開着多種多樣的花,有艷麗的玫瑰、驕艷的曇花和美麗的百合花,真是美麗極了!頑皮 的小昆蟲經常在這裡嬉戲玩耍。可愛的學生們每天高高興興地來到這高樓大廈的學校書聲朗朗 。真是生機勃啊!

  可是現在的學校和未來的學校就大不相同了。天空中飄浮着濃濃的煙霧;操場上鋪滿着裸露而不環保的塑膠地面,少得可憐的樹木光禿禿的站在那裡,顯得無精打采地;花壇里長着少許枯草;有的角落裡還有臭氣薰天的垃圾,真夠嗆的。一點兒生機也沒有。

  未來的校園真美!我真希望我們未來的學校像我想象中的一樣美麗而又充滿生機!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