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到了未來的紅衛小學。

  在大門外,有一台機器,我看了看門上的說明書,才知道這是一台指紋掃描機,這個機器把全校所有的師生的指紋都儲存了進去,這樣,就不怕給陌生人隨便進學校了。我按下了機器上的客戶按鈕,校長就在一瞬間站在了我的眼前,我連忙問校長怎麼回事,校長說"這是瞬間傳送器,只要客戶按下客戶按鈕,我就會到客戶面前。"走進學校,我感覺到腳下很軟,校長說道"這是柔軟地毯,學生們在這樣的地毯上玩耍,即使摔倒了也沒事。"

  我跟着校長來到了實驗樓下,幾個圓形圖案擺在地上,校長說"這是由語音傳送畫筆畫的圖案,只要站在圓圈裡,說出你要到達的班級,它就能在5秒內把你送到你要到達的班級門口。我說了食堂,它果然把我送到了食堂門口。我一走進食堂,幾十張潔白的桌子展現在我眼前,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按鈕。校長告訴我"桌子上的按鈕是用來打開菜單顯示屏的,學生們只要按下這個按鈕,然後在菜單顯示屏上點自己喜歡的菜就行了。"

  接着,校長又帶我到各個教室去看看,我邊看邊想"未來的科技發展真厲害啊!能做出這麼多對人們有益的東西。"

  "敏敏,敏敏。"我嚇了一跳,原來是個夢,雖然這只是個夢,但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的。

 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小學四年級:陳淑敏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