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空列車呼嘯而來,載着你、我、他,駛向四面八方。

  時空列車停靠在二零三零年的站台上。

  這天,我們幾個同學相約着回學校??曲靖市二小區看望我們的老師。到了校門口,仔細看校門上裝有一個大型的電子屏幕,一按鍵,屏幕上出現了一個虛擬人像問我來幹什麼?我說來這看望老師。他忙說:“請進。”校門自動打開,喲,變化好大呀!原來只有2幢房子的校園裡,現在佇立着十幾幢高樓,一時我真不知能不能找到老師,但有了草坪旁的電子指路牌,就不會在校園迷路了。我剛輸入了葉老師的姓名,屏幕立刻顯示:葉老師在七號樓739室,我找到了葉老師。

  20年了,葉老師一點也沒變。

  接着,葉老師帶着我們參觀了學校,正在這時,我看了看足球場,讓我目瞪口呆,原來的足球場草坪幾乎沒有,現在呢?變了,你看,綠油油的草坪,還有個進球的指數燈,讓我不禁回想起童年樂趣。

  接着參觀的那幢房子,是信息化的教室,每個同學的課桌上都有一台小電腦,他們可以不再背那沉重的書包來上學,所有的課本,變成了軟盤。上課時,整個黑板就是巨大的電腦屏幕,如果有不懂得問題,也可以在電腦上問老師。

  再看操場,機器人環保員正在忙着工作。看,一個小朋友亂丟垃圾,機器環保員見了,便過去教育他,並且還告訴他丟垃圾的後果,小朋友知道了,便撿起來丟進垃圾桶內,機器環保人員便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

  “光陰似箭”,30多年的歲月從指間汩汩流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