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學校

 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(2)班 孫天澤



  未來的學校會是怎樣的呢……我也不知道,不過你待會就會馬上明白的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  我搭乘soukm-----31號時空飛艇,來到公元2044年,剛一來到,我就被進驚呆了,教學樓拔地而起,原先只有三樓的,現在怎麼這麼高,簡直就象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,屹立在中南大學本部境內。

  進入校園,我到電梯裡頭去,只見沒有一個按扭,只有話筒,“我要到最高層!”“嗚----”電梯風馳電掣的往上升,不足一秒的時間就到了,再顯示屏上顯示着“357”的字樣,原本只有三層的,現在提升了這麼多倍,“哇!” 的一聲嘆氣,我走進了357層,往底下看,汽車就只有玩具大小,人就象正在蠕動的螞蟻,穿梭在大街上。

  在教室里,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新產品,燈是用太陽能來發電的,亮度非常均勻,而且是節能的;“黑板洗刷器”可以洗黑板,只要摁一下按扭就可以了,並且一點也不浪費水;如果你在寫東西,又想舉手,你就可以摁一下“自動舉手器”上的按扭;牆壁綠色的,這可不是用來裝飾的,而是用來調節心情的。

  在未來的學校里,我一直都沒有看到操場,也許是在地下吧。我馬上跑到電梯里去,拿着話筒說:“我要去-1樓”,操場果然在地下,大概是為了節省佔地吧。操場上有個溫控跑道,你在烈日炎炎的夏日,你不會感到酷熱,在寒風凜冽的冬日,你不會感到寒冷。

  未來的學校是令人嚮往的,需要我們的努力學習,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