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玩太極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太極洞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裡是我國華東地區最大的天然溶洞,素以“險峻、壯觀、絢麗、神奇”而着稱於世。

  明代被譽為“天下四絕”之一洞內道路曲折盤亘,忽上忽下,象似一個巨大的迷宮。越往洞里走,越感到奇妙極了。瞧,透過那五顏六色的燈光,我看到了槐蔭古樹、倒垂楊柳、倒掛靈芝、金色寶塔、八仙過海、蓮花寶座等等。更沒想到的是,在洞里,竟然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河流,於是我們坐上遊船,又觀賞了其它的美妙奇景。洞里的景色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。最令我難忘的是滴水穿石:

  誰也想不到,太極洞內那小小的水滴竟然能滴穿石塊。讀了水滴石穿這篇文章,我的第一感覺是懷疑,人們常說“雞蛋碰石頭——不自量力。”更何況小小的不值一談的水滴呢。儘管如此,水滴石穿並不是虛構的。但是,力量微弱的水滴是憑什麼把堅硬的石頭滴穿的呢?它憑的是一種精神,一種鍥而不捨,永不倦怠,堅持不懈的精神。

  滴水穿石讓我明白了:我們要堅持到底。

  五年級:方振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太極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太極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