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玩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日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看海南三亞的美麗風景。我們坐小艇來到海南三亞,一到那裡,我的心裡特別高興,像吃了蜜一樣甜,說起話來也變的很甜似的。在那裡,我們去了許多地方,還去了動物園、植物園等,轉眼時間過得真快,到了下午,我們來到了三亞最大的超市,買了很多好吃好玩的,三亞的水果真多啊!

  我們東玩玩西轉轉,這看看那看看,不知不覺地已經是五點多鐘了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們去看日落吧,好啊!爸爸高興地答應我”。早上來的時候,沒有看到海上日出,現在正好看日落。我們從來都沒有看過大海,這次到了三亞不正好看海上日落嗎?

  於是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來到海邊,我們坐在沙灘上,等待着太陽下山。達了一會兒,我們慢慢地看到太陽從大地、房頂、樹梢上穿出一片亮光。看得我的眼睛都很痛了,太陽就像哪吒的神火圈,可是等了半個多小時,太陽才開始慢慢地減落,已經能夠看到了,於是我就和爸爸、媽媽邊吃東西,邊看太陽落下的樣子,在海邊上,我照了很多的相片。轉眼間,那圓圓的太陽就變成了紅色了,這時,我彷彿看見了七色光似得,太陽變化的真快,一會兒是紅、一會兒是紫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太陽落下去了,在大海上慢慢地落下了它那美麗的幕布,海邊上還留下了它那美麗的,一絲絲的金邊。

  我真想多看看它日落一樣子,可是,還沒看清楚是怎麼落下去呢?這美麗的景色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得呢!我是永遠也不會忘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大海,第一次看到這美麗的日落景色。同學們,有機會讓我們一起去大海看日落好吧!

  山東東營廣饒縣花官五年級:剔透的水晶粉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