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河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河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母親河:

  您好,我是您的兒女,今天我想和您說說話。

  母親河,您有一個好聽的名——堯渡河。您哺育着我們東至人民,您毫不吝嗇,讓我們在您的辛勤照顧下,茁壯成長。您的乳汁甘甜,東至人民盡情在吮吸着。

  春天,小朋友們成群結隊地圍繞在您身邊玩耍,放風箏;夏天,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划船、游泳、釣魚,捉鮃摸蝦;秋天,我們將您的嫵媚動人定格在一個個瞬間;冬天,您在愉快中不忘送水。無論春夏,還是秋冬,您都在無私奉獻着。

  東至人民受您的呵護,同時也用心地呵護您。我們為使母親河您更加美麗,將您建設得更美好,我縣將建設改造您列入了一個重大工程。以後,您不僅有我們陪伴,還會有更多的樹姐姐,鳥妹妹,草弟弟伴隨在您左右。那時,您將會是一道更亮麗的風景!瞧,家鄉的人民多麼愛您呀!您聽了之後,一定十分高興吧,也期盼着這一美好時刻快點到來吧!我與此同時也在殷切地盼望着,我堅信,那日子就近在眼前,並不遙遠的。您說,對嗎?您是否幻想着那個更加美麗、更加年輕、更加快樂的自己呢?

 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,努力學知識,認真學科學,將來在黨的帶領下,帶領着家鄉人,使您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母親河,使東至更加富饒,使祖國更加強大,更加耀眼!

  祝您身體健康!

  東至東流中心校五年級:危安潔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河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河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