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樹葉寄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葉寄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常熟市大義中心小學五(2)班 顧超然 

遠遠望去,高大挺拔,佇立在路兩旁。上面,成千上萬隻小手不停揮動着。那個身影不是你么?香樟,而那些小手不正是令我敬佩的樟葉嗎? 

摘下一片樹葉細細端詳。呈青綠色的它,全身橢圓,葉片是紋路若隱若現,摸上去,它的質地是如此光華。讚歎每一棵香樟樹,它們的智慧,使每一片葉子,都與眾不同。盛夏來臨,香樟是你為行人提供一個避暑的場所,是你用自己的身軀為人們擋住了烈日。哦,香樟葉,小小的身軀里蘊含著偉大無私的靈魂!相比之下,一些人的內心,似乎不那麼純凈了。 

樟葉無處不在,它把無私傳遞了下去。而那些無私的人,也無處不在是他們創建了和諧社會。生為奉獻,死為奉獻,從剛剛誕生,到入土結束,都不離兩字——奉獻。這就是樟葉的一生。 

我多麼希望世界上多一些“樟葉”。如果上帝創造了世界,女媧創造了人,那麼“樟葉”們,應該是新世紀的創造者。冬天去了春又來,樟葉數世同堂! 

無私……奉獻……你,樟葉。就讓你載着我的心,真誠的心,隨風遠去 

(指導老師:唐衛明)

您正在瀏覽: 樹葉寄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葉寄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