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

親愛的西部同學: 

  你好!我是盤錦市遼化小學五年四班的一名同學。我今年12歲,我愛好跑步、跳遠、跳高、畫畫……我還有一個溫馨的家庭。我的爸爸在華錦集團工作,我的媽媽在公園工作。在我們家最多的是歡聲笑語。 

  我們學校在盤錦市是非常有名的。我們學校都是三層教學樓,教室也非常寬敞、暖和。我們學校還有兩個大花壇,每到夏季就有一些鮮花怒放。我們還有微機課、音樂課、實驗室……可是,我從網上看到你們穿着那破爛衣服,腳指頭都從鞋裡出來了。你們的學校都是用茅草搭的,夏天漏雨,冬天漏風;甚至有時在露天里、山洞裡學習。即使這樣的學習環境,你們也不放棄學習。我看完后,感覺我們現在實在是太幸福了。所以,我要向你們開展一次“手拉手”的活動意思就是互相幫助。我會先和同學商量,然後號召全班同學向你們捐贈大量的書籍、文具、衣物……還要把我平時積攢的零花錢捐給你們。讓你們有書讀,有東西用。 

  最後,請你們寫信告訴我,你們的學習情況如何,我們來比一比,看誰的學習會更棒一些。我祝你們的家鄉越來越好,人們生活越來越富裕,更希望你們的學習情況會更上一層樓。 

  祝你們好好學習,身體健康。 

  你們的朋友:楊國濤 

  2010年3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