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泳的快樂記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的快樂記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打開自己的抽屜找東西時,突然發現以前游泳的健康證,再回想起那一段段搞笑的畫面,現在還真想捧腹大笑。 

  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,不會游泳的我一聽同學們說游泳池開放了,就高興得不得了。一放學,我便飛似的跑回家告訴爸爸,爸爸一聽,就說:“好吧!一會兒我就帶你去。”說完,他就象變魔術一樣拿出遊泳用具。 

  我們換好衣服,帶好用的東西就來到了游泳池。哇!這水可真藍啊!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裡走去,可是腳一碰到水又縮了回來,心想: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,要是不小心掉進深水裡,那肯定就要完蛋了! 

  爸爸見我這個樣子,就對我說:“怎麼了?不敢下去?膽小鬼!”我是個很愛面子的人,一聽這話,我馬上走進水裡,心想:“不就是下水嘛!有什麼了不起!”碧藍色的水漸漸漫過了我的膝蓋,最後到了我的`腰部,走到這兒我就慢慢停了下來,生怕再往前走就會被淹死。爸爸對我說:“快伸平腿!”他用強有力的胳膊撐住我的腰,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。爸爸又說:“兩腿使勁往後蹬,雙手向兩邊划……”,我不一會兒就會游一點了。爸爸見我進步快,就想開個玩笑,把手放開了誰知我“撲通!”一聲就沉了下去,一連嗆了幾口水。才站得起來,只是覺得鼻子酸溜溜的,耳朵好象被什麼東西給堵住了,十分難受。 

  爸爸看着我這副狼狽相,不由得笑了起來。我不理他,只想自己試試能不能游。於是我吸足了氣,閉上眼睛,身子往水裡一撲,兩腿使勁向後蹬,雙手用力向兩邊划,再憑自己的知覺向前游,耳邊只聽見嗡嗡的划水聲。遊了一會兒,我實在憋不住了,馬上站了起來,哇!我遊了好遠哪!我不禁歡呼起來:“我會游泳了!”對面的爸爸望着我,楞住了,嘴巴拉到了下巴下面。他吃驚地說:“哇!你進步真快,這麼快就學會啦!”這回,該輪到我笑了!……” 

  怎麼樣?我的游泳進步快吧!哈!哈!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的快樂記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的快樂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