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傳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傳染 標籤:傳染作文

現在的人何嘗又不在玩着呢? 

  班上有一個同學感冒了,隨即就會暴發小面積“流感”。“病源體”假如做健康工作,不為自己生病而別人沒病在不停地心理不平衡,還會有這樣的情況嗎? 

  傳染感冒不對,那就傳染點別的吧。每個人一般都是業餘傳染者。常見的有傳染快樂的。 

  聽到什麼笑料,總不願意老憋着自己回味,就要找點機會跟人講講,把笑聲傳染給別人了,就是最大的滿足。 

  還有傳染悲傷的。有些還是願意大大方方地接受傳染的,這叫分憂解難。只是很多時候,傳染的成功率不太高。 

  不過也有當職業傳染員的人。比如作家。心裡想的不寫出來就會憋得慌。把自己想的好好傳染到讀者腦袋裡去了,便成功了。 

  樂觀的人,什麼都傳染着快樂,看到“冬天已經來了”,想到的是“春天還會遠嗎”。悲觀的人,什麼都能傳染着不幸,看到“夕陽無限好”,想到的卻是“只是近黃昏”。 

  還是多聽聽春天的聲音吧。讓天空湛藍、雲朵純白、樹叢翠綠、玫瑰紅艷把一切美好傳染給你,多傳染些該傳染的,少傳染些不該傳染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傳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