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把病毒傳染給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把病毒傳染給我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最近是流感時期,我們班許多人都被病毒感染了,全班幾乎有一班人倒下了,上課的時候,整個課室空寥寥的,沒什麼氣氛。但是,老師依然嚴肅的講課,一刻也不能停,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。流行感冒一定是學習的煩躁而感染的!全班同學都這麼想。哎~~

  中午,我和小雅一道回午托,我發現她滿臉通紅,摸摸額頭,滾燙的。我問小雅: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  “我也感覺到我生病了!”小雅摸着她那沙啞的喉嚨。

  “你現在感覺怎樣?”我關心地問她。

  “我覺得全身發熱,喉嚨沙啞,我現在很難受啊…”小雅艱難地說。

  以往我們都是喜歡在學校外的小花園裡逛兩圈在回午托的,但是今天沒有。因為小雅病了,我要馬上送她去午托好好休息。

  午飯過後,我和她躺在床上,小雅正拿着溫度計測量她的體溫,看她的樣子,至少也有38度多。我對小雅說:“小雅…我有些羨慕你啊!”我說。

  “你羨慕我什麼?”小雅問。

  “我羨慕你可以生病!”我說。

  “什麼…你羨慕我生病?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!”小雅的反應很快,她對我說的這句話感到驚訝。

  “不,生病可以在家裡休息,在家裡幹什麼都行,不用聽老師講的無聊課,也不用做像山一樣高的,像海一樣多的作業…總之不用上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我寧願生病也不要上學!”我一口氣說出了我的心裡話。

  “好啊!太好了!如果你真的想生病,我願意把我的病毒‘分’一些給你!我是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”小雅的興緻來了。

  我們倆緊緊地靠在一起,我希望能生病,小雅希望我能放鬆放鬆。中午的兩個小時休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我的抵抗力實在太強了,那麼久還沒有傳染到病毒。

  “小雅,我要上學了,你還上學嗎?”我問小雅。

  “不好,我還要上課,你說不定還有轉機!”小雅說。

  ……

  晚上我回到家,我面對着積堆如山的作業,我祈求着上帝:請把病毒傳染給我!

您正在瀏覽: 請把病毒傳染給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把病毒傳染給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