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,同學們在路上嬉笑的說著,他們在討論給老師送的禮物。唯獨有小紅在一旁默默的走着,好像有什麼心事似的。 

  到了學校,大家轟隆一聲的擁進教室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,好把自己心愛的禮物送給老師,小麗則在一旁默默的等着 

  老師隨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師,老師的表情是那麼高興,因為今天是她們的日子,這時大家對老師說:“老師,節日快樂。”說完五彩繽紛的禮物向老師湧來。有許許多多的千紙鶴、筆記本、節日賀卡等。這時,小紅走近老師身邊,對老師說:“對不起,我沒有給錢您準備禮物。”老師拍拍她的肩膀說:“沒關係,只要你這份心就好。”說完老師欣慰的笑了。 

  放學后,小紅垂頭喪氣的往回家的路上走。走着走着,小紅的眼一亮看見了對面野地的小野花,便飛快地跑到了野地里,為老師挑選漂亮的花兒。由於野花太多,好半天都挑不好。一顆淚珠大的汗水從額頭上順滑下來。經過30分鐘,花兒終於挑好了。 

  小紅又飛快的跑到了學校,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戶前手裡捧着三束花,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,心想:老師也累了一年了每天都是早一來起晚睡,這花兒也許會讓老師在備課的時候緩解一下疲勞吧。 

  可能剛才挑了半會花,又跑了一來回,頭髮有些雜亂,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弄濕了,但她還是那麼高興。 

  教師節,送給老師的禮物,有時你注意到生活的一個細節,就可以完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