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唐寨山公園導遊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唐寨山公園導遊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唐寨山公園導遊詞 

  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導遊。今天,我們來到了素有“瓷都披綠裝, 佳景惠人間”之美稱的唐寨山公園。 

  唐寨山公園建於2002年,第二年升級為省森林公園,佔有面積為二點三萬畝,共有四大景區,集旅遊、觀光、休閑、娛樂為一體,呈山水園林之秀美。 

  走進唐寨山公園的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那寬大的音樂噴泉廣場。那噴泉隨着音樂的旋律,此起彼伏地噴。水花四濺,猶如傣族的潑水節,向人們發出美好的祝福。噴泉的水是從旁邊的小池裡噴出來的,上面還有一條小瀑布,是噴泉的水的源泉。這個廣場又寬又大,旁邊栽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。中間有許多人在玩輪滑板。瞧,他們玩的多開心啊! 

  走上木梯,有一條大湖,名叫唐寨湖。唐寨湖綠得像一款翡翠,靜得像一面鏡子。遊船、畫舫在湖面上滑過,幾乎不留一點痕迹湖的兩旁有一排石子路,石子路拼成了十二生肖的樣子,每個生肖之間都有一個菱形形狀的石子路。唐寨湖旁總是有人在釣魚,我經常看見來釣魚的人都是滿載而歸。 

  唐寨山的樹木多得數不清。到處是樹木,到處是野花。松樹披上綠色的衣裳;楓樹穿上火紅的馬甲;桂樹飄着淡淡的清香;菊花才剛剛開放,卻十分迷人;芙蓉把自己打扮得嬌艷芬芳,就像個剛畫完妝的女孩子;梔子也變得異常美麗……唐寨山公園真是名副其實的省“森林公園”啊! 

  親愛的遊客們,一天的旅程即將結束了。現在,有20分鐘的時間讓你們自由地遊覽,你們可以用DV或手機拍下這美麗的景色。請大家20分鐘後到這裡集合。待會兒見! 

指導老師:蔣愛荔

您正在瀏覽: 唐寨山公園導遊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唐寨山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