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番茄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番茄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番茄大哥:

  你好呀!聽說你有許多的營養,還聽說吃了你臉會紅彤彤的,你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蔬菜……可不管你有多好,我都非常不喜歡你,我為了迴避你,付出了多少慘痛的代價。

  那天吃飯,主菜是番茄排骨,這可苦了我,我喜歡吃排骨,可我並不喜歡你那嗆人的味道。媽媽把你加到我的碗里,我連聲據絕;可媽媽的態度那麼強硬。我把你放回盤裡,小聲嘀咕:“不吃不吃”。媽媽大喊起來:“番茄不但美味,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,你吃不吃?找打啊?”“嗚嗚嗚……”看看你,給我們家帶來了“戰爭”。

  為了培養我對你的興趣,爸媽就使出了新招:埋伏計。就是把你切得細細的,然後打個蛋,再把你和蛋汁攪拌在一起。香噴噴的炒蛋上桌了,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,當我敏感的味蕾接觸到你,馬上把你和雞蛋吐了出來。於是那頓飯我只好吃白飯。

  我想喜歡你,可又缺少勇氣。以後爸媽去市場買菜時,請你立刻跑得遠遠的,別讓我爸媽買到,好嗎?

   一個討厭你的女孩

  六年級:紫薇茉莉

您正在瀏覽: 給番茄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番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