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石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我的石榴,更愛它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  剛結出的石榴是小小的,青青的,掰開果實都還沒有粒呢!漸漸的,石榴由綠色變成紅色,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紅蘋果,走近仔細一看,石榴的上面還有一個橢圓形的東西,看上去真像既將盛開又不知怎麼凋零的花朵。雖然石榴的皮又厚有粗糙,但當你看到裡面嬌嫩的果粒時,你就會發現它的皮之所以會這麼厚,那是為了充分的保護好裡面的果粒。

  用刀輕輕地在石榴上劃了一下,使勁一掰,“砰”的一聲,給掰成了兩半。哇!一顆顆的果粒露出來了,這真像是晶瑩剔透的紅寶石,摸一下,很光滑!輕輕一捏,蜜一樣的汁水流了出來。這和石榴皮完全是個明顯的對比。掰幾顆“紅寶石”放進嘴裡,一口咬下去,頓時,一股酸酸的、甜甜的味道像奔流的泉水流入我的每一個味蕾。

  石榴不僅味甜,而且全身是寶。石榴皮能有效地治療腹瀉、痢疾等症;花則有止血功能,且石榴花泡水洗臉還可以明目的效果;果粒可達到健胃提神、增強食慾、年壽功效。

  石榴真是好寶貝,又營養又好吃!

  德陽市岷山路小學五年級:許夢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