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二十年後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二十年後的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飛快的跑了過去,轉眼間20年像流水一樣飛逝而去。 

  今天我是一個全新的自我——作家。“唉,太累了,我還是去散散步吧!”坐在椅子的我懶懶地說:“嗯!還是回家休息才好。” 

  我正在“花仙子”一號駕駛,看見了花柳路就在前方,就停住“花仙子”一號,改步行到花柳路,一路上有許多奇異的花草在用不同的語言交談着。 

  到家了,我按了一下綠色按鈕,門的上方就射出一道彩色光芒,一點都不刺眼。照完后,我走進了家門后,來到了“寒仙山莊”(我家的後花園)。寵物“白雪”向我跑來,我抱着它在萬能椅子上睡覺,正在這時黛絲向走來,對我說:“小姐,您回來了,要喝什麼?”我笑了笑說:“黛絲,給我一杯縮濃果汁。”黛絲在肚子旁邊按了一個藍色鍵,馬上一杯涼爽可口的果汁出現在她的肚子中,她打開肚子,端出果汁給我。忘記向你介紹,黛絲是萬能機器人,是好朋友送我的。 

  從“寒仙山莊”出去后是游泳池,游泳池裡可以發出不同的香氣,還時不時浮上幾片花瓣,只要你想牛奶浴,可以按下白色鈕就OK了。最有趣的是泡泡浴和蒸氣浴,滿天的泡泡和水霧可好玩了。游泳池的左面是客房,右面是梳妝間,旁邊是我的書房和卧室。 

  這就二十年後我的家,漂亮吧!它很快就會實現,我們一起等待吧! 

  寵物“白雪”向我跑來,我抱着它在萬能椅子上睡覺,正在這時黛絲向走來,對我說:“小姐,您回來了,要喝什麼?”我笑了笑說:“黛絲,給我一杯縮濃果汁。”黛絲在肚子旁邊按了一個藍色鍵,馬上一杯涼爽可口的果汁出現在她的肚子中,她打開肚子,端出果汁給我。忘記向你介紹,黛絲是萬能機器人,是好朋友送我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二十年後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二十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