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補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補鞋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補鞋人 標籤:補鞋作文 補鞋老人作文

在文化宮旁邊的角落裡,有一個補鞋人。我每次上學放學都路過那裡,總是無意的看他幾眼:一件打着好幾個補丁的灰色上衣,一條補丁褲子,一雙舊布鞋。攤上擺着一些補鞋的東西:小釘子、碎皮子、鞋油······ 

 他每次坐着手搖三輪車來這裡補鞋,大概有6年的時間了,每次都是高高興興的來,又輕輕鬆鬆搖着車去。我想:每天跑來跑去多累,掙點錢也太不容易了! 

 偶爾,我的一雙鞋破了,正好可以找機會認識他。我把那雙鞋拿給補鞋人,他說:“是補鞋嗎?”我說:“是的。”補鞋人說:“你急着穿嗎?”他溫和的問。“爺爺您慢慢補。” 

 過了一會兒,他把補好的鞋給了我。我站了起來,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給他,“喲,小朋友你給我多少錢哪?”他抬起頭,笑着說:“我收你五角錢,夠本就行了。” 

 我獃獃的站在那兒,心想:他一個補鞋人,真令我敬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補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補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