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橋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橋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橋是一種行走在水面上的路?橋是跨越海峽兩岸的友誼之路?橋……它有着許多種的含義。而這橋是拯救全村莊人們的生命之橋,同時講述了一位普通的老黨支部書記,在天災洪水來的時候,人們驚慌失措,是他們擁戴的老黨支部書記拯救了他們,最後和他的兒子關榮犧牲了。雖然在天災的時候死人不足為奇,但是老漢死得那麼關榮,令我敬佩。

  老漢是一個心繫人民、臨危不亂、 先人後己、稱職的老黨支部書記。危亂時候他總是堅守崗位。他是那麼正直,不徇私情。我十分敬佩他的大公無私,同時也為他的大公無私感到惋惜,他失去了他的兒子。我相信他的兒子會理解他的,他會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驕傲的。

  老漢用自己和兒子的生命挽救了全村一百多人的生命。他們的死是那麼光榮。我真為他們而感到驕傲。相信全村人們會把你們記住的,永不忘懷。你們的精神會被後人傳頌、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橋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橋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