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八月,一個艷陽天。 

  閑來無事,聽着翻來覆去全是洋腔調的英文磁帶,啃着因無聊無事無趣而無味的可麗餅,我此刻的心情只能用三個字來表達———— 

  悶死了! 

  澆花吧,百無聊賴地拔掉復讀機的插頭,百無聊賴地收起“綉”了一半的可麗餅,百無聊賴地下樓,拎起水桶,開門……嗯? 

  貓? 

  貓! 

  只見一隻通體為珍珠色的肥貓,正落落大方地端坐在門口的空地上,悠然自得地舔舐着前爪。這下我來了興趣:哼,別以為你一副老牛養息的端莊姿態,就存在與牛A和牛C之間了。我依珊小姐一出手,照樣把你整成hello kitty!我冷笑一聲,放下水桶。上前去準備把它嚇跑,我一咬牙,一跺腳,朝貓大吼:“啊!——” 

  貓兩耳下意識地動了動抬頭,抬頭鄙夷地瞥了我一眼,委婉地叫了一聲,以示回應: 

  “喵~~” 

  What?鄙視我?真是氣煞我也,看我這次不讓你變成病貓! 

  我撿了一塊雞蛋大小的石頭,掂了掂,然後使勁砸向那隻目空一切的貓——yeah!打中了貓的腹部,正所謂“正中下懷”。貓一驚,身子一抖,臉色一變,它的目光變得犀利、陰冷,背上的毛也陰森森地豎了起來。只見它凌厲地一齜牙,竟向我直撲了過來,我結結實實地吃了一驚,正欲躲藏,它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,以滑翔姿勢,“嗖——”地一聲從我的兩腿間溜了過去! 

  我僵直着身子轉身去看它,卻見它邁着婀娜的貓步、扭着肥碩的屁股、搖着粗大的尾巴,若無其事地走了…… 

  呃…… 

  Oh,my god!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