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摩爾欣欣很愛吃生的東西,儘管她吃了后經常拉肚子,但她還是不聽爸爸媽媽的忠告,拿起生的食物就往嘴裡送。 

  這天下午,媽媽買了一隻豬蹄膀,準備晚上做菜吃。誰知,欣欣下午從外面回來,看見桌上有一隻豬蹄膀,肚子不禁“咕咕”叫起來,她大喊道:“媽媽,花生醬和小菜放哪裡去了?”媽媽聽了,急忙從卧室里跑出來,“別生吃!”可是,那豬蹄膀早被“消化”掉了。第二天清晨,媽媽出去拿報紙,“啊!”叫聲劃破了黎明的寂靜。媽媽急忙找來爸爸,“你看!”媽媽臉色蒼白,“報紙上說墨西哥現在有豬流感!”“這有什麼好奇怪的,咱們家又沒有人被傳染。”爸爸瞧着媽媽說。“怎麼沒有,昨天欣欣可生吃了一隻豬蹄膀唉!”媽媽使勁的掐着爸爸的膀子。爸爸說:

  “患豬流感的人會咳嗽、感冒、發熱,你看看欣欣有沒有這樣。” 

  媽媽來到卧室,摸了摸欣欣,“哎,還好沒發熱。”媽媽嘆了口氣,“可這樣總不好吧?”“嗯,欣欣得該掉這個習慣。”晚上,爸爸媽媽終於想出了了一個好辦法。當然,誰都不知道那天晚上他們對欣欣做了什麼…… 

  第三天,欣欣一早就看到了有關豬流感的新聞,她也尖叫了一聲,“媽媽,我前天生吃了一隻豬蹄膀,我怎麼辦啊,嗚嗚~~~~~~”“欣欣別哭,我來摸摸你頭燙不燙。”“哎呀,真燙!”“嗚嗚~~~~~~~”媽媽說;“沒關係,說不定只是普通的發燒呢。”“可是今天晚上有周年慶慶典。”“你戴口罩去就行了。”晚上,欣欣來到粒粒小廣場,啊!她看見了自己的偶像么么公主!她急忙走過去,但么么公主好像知道她患上了豬流感,躲她遠遠的。回家后,欣欣躲在屋裡哭了一夜,眼睛都腫了。 

  “媽媽,我以後再也不吃生的東西了!”在廚房洗菜的媽媽聽了,高興地說:“真的嗎?太好了,欣欣!”欣欣聽了,說:“什麼意思?”“其實你並沒有患上豬流感,你發燒是因為那天晚上我沒有給你蓋被子,再說摩爾莊園沒有流感豬啊!所以……”“媽媽!”欣欣打斷了媽媽的話,:“為什麼這樣做呢?”媽媽笑着說:“這也是為了你好啊,你現在不是已經改掉吃生食物的東西了嗎?”“哦。”…… 

  從此以後,欣欣再也沒有吃過生食了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