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裡,我正在翻箱倒櫃。老媽見了,急忙問道:“幹嗎呢?”我疑惑地問:“老媽,有沒有看到我的乒乓拍呀?”老爸聽到了,從房間里跑出來:“我正想問你呢,你把乒乓拍放哪兒了?”我摸了摸腦袋:“好象是前天關燈時你太急了,忙中忘了拿拍吧?”我的拍可是很貴的“”呀!我一怔,說:“今晚立刻去你學校拿拍!”

  吃過晚飯,老爸開車帶我去學校。不一會兒,乒乓室的燈亮了,我在心裡暗暗祈禱:佛祖保佑,耶穌保佑,阿拉神燈保佑,我的乒乓拍一定要在呀!“還呆在那兒幹嘛,拍在那呀!”耳邊傳來了老爸的聲音。我一看,拍還放在乒乓桌上。老爸說:“這次算你運氣好,上次我的拍放柜子里都被人偷了呢。下次可沒這麼走運了,記住了沒!”我加速的心慢了下來,鬆了一口氣:“幸好找到了,否則我的屁股都要開花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