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發現虛驚一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現虛驚一場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早上醒來時,電話鈴響了,爸爸一接,原來是跑船老闆打來的,他們叫爸爸出海打漁去,說要三四個月才能回來,不一會兒,爸爸便出發了,媽媽也終於上班去了。

  呵呵,可真是太好了!我終於可以盡情地玩個痛快,電視也可以看個天翻地覆也沒人管我了,因為在家裡,我向來除老爸外,可以說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這會兒,爸爸不在家,我終於可以好好地自由發揮一下了。

  找不到好玩的,那就只好先看電視吧,當我走過去想打開電視時,一按,咦,怪了,怎麼電視開不了呢?再用力按了幾下,仍然沒有反映,看看電燈,有電呀,可是……我突然緊張起來了,這下可糟了,怎麼辦好呢?我突然想到,該不是我剛才倒開水時噴到弄壞了吧,唉呀,真是的,八成是這樣的沒錯!我想要是媽媽回來后,知道電視壞了,那我可是慘了,唉,自己想想也真是的,爸爸媽媽平時做工那麼辛苦,我卻不認真讀書,整天只想着玩耍、看電視,結果你看吧,想得電視都壞了。正想着想着的時候,回頭一看,天啊,竟然是插頭沒有插下去。

  真是的,原來是虛驚一場!

  福建漳州龍海市港尾中心城外小學三年級:黃雅婷

您正在瀏覽: 發現虛驚一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現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