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不久,我打開了我下載的《唐詩三百首》。

  一打開這個文件,只覺得電腦顯示屏一黑,一看,鼠標看不見了,只能用方向鍵控制,怎麼也退不出去。我急得哭了,心想:如果真的退不出去,家裡又要花一千塊錢來修電腦了,怎麼辦呢?

  對了,我想起來了,爸爸可能會一點。於是,我急忙打電話叫爸爸回來。等爸爸回來的時候,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。爸爸一看,原來是電腦死機了。就把主機的按鈕按了一下,只見電腦就重新啟動了。

  事後,爸爸說我:“自己號稱“電腦高手”,連最基礎的知識都不能隨機應變,就不要驕傲!”我也怪自己,自己明明知道死機的狀況,卻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死機,看來,我要活學活用,隨機應變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