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尿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尿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尿床 標籤:尿床作文

尿

  床

  界師附小

  五(10) 班

  榮小軍

   有一件事常常縈繞在我的心頭,在我八歲的時候,竟然尿床了。

   那天晚上,媽媽從超市買了許多飲料,下命令說:“明天我們去植物園郊遊,這飲料誰敢碰一碰,明天就別想去。”吃過晚飯,我就和弟弟就計劃着怎麼才能喝到那甜滋滋的飲料,經過苦思冥想,終於想到了喝飲料的辦法。

   愛我們的媽媽每天夜晚都到我們屋裡,看看我們睡著了沒有,被子掉了沒有。我和弟弟假裝睡熟了,等媽媽一走,我和弟弟立即爬起來,去拿飲料,當我倆快到放飲料的地方,被爸爸逮了個正着:“趕快回去睡覺。”我倆無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   我倆睡在床上,爸爸看我倆睡著了以後才走。我依然沒有睡着,等爸爸走後,我就去喊弟弟,沒想到弟弟已經睡熟了。看來我只好單獨行動了,於是我偷偷摸摸的拿了一瓶飲料躲進房間,喝了幾口,感覺很爽,就咕咚咕咚一氣喝完,然後非常愜意的睡覺去了。

   躺下不久,我很快入睡了,突然想起要去方便,就去了廁所。

   第二天早上,睡眼朦朧的我起了床,一蹬被子,呀!濕漉漉的一片——原來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一場夢!

您正在瀏覽: 尿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尿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