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尿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尿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尿床 標籤:尿床作文

尿床 

  一天早上,我醒來,發現自己尿床后,羞得我真想一頭鑽到床底下。我想把這件事告訴爸爸,可是又怕爸爸笑我。怎麼辦?我還是鼓足勇氣走進了我爸爸的房間,媽媽已經上班去了,爸爸正在呼呼大睡。我小心地叫醒爸爸。“哈哈哈!”爸爸知道后真的大笑起來,我的臉一下紅了。 

  爸爸和我一起把棉絮曬到樓下的操場邊。過了一會兒,我去默默棉絮,沒幹;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去摸了摸棉絮,還是沒幹。我想要是能在媽媽下班以前晒乾多好啊!為什麼今天太陽公公喜歡躲在雲朵里? 

  中午,媽媽下班回家,看見了曬在外面的面絮。問:“你們今天怎麼想起曬棉絮呢?”“因為打濕了。”我連忙回答,“我睡覺時作了個夢,夢裡流了好多口水。”媽媽一聽也“哈哈哈”地笑起來。“本來就是嘛!又不是我尿床弄濕的。”我還在嘴硬。媽媽笑得更加厲害,我難為情地低下了頭。 

  後來,我悄悄地問爸爸:“媽媽小時候是不是也尿床?”我爸爸看了看說:“這個事情嗎?你最好去問外婆。”“哈哈哈!”我們笑得更開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尿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尿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