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尿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尿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媽媽…媽媽…”我光着兩條濕漉漉的小腿,兩雙哭紅的眼睛,膽怯地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尿床了!”“啊!”,媽媽尖叫了一聲。說完,便急匆匆地跑到床邊,只見漂亮的床單上留下了一片尿還未乾的景象,聞一聞,媽媽趕緊捂上鼻子。媽媽升起手來,我還以為她要打我,趕緊跑到門后,可是,媽媽並沒有要打我的動作,而是拉起床單,拿到陽台的洗衣機裡面,“轟隆隆……”不一會,洗衣機便開始了它的“工作”。 

  你們肯定會想:“尿床嘛!很正常呀!”當然,可這是我第一次尿床,嗚嗚,好害羞哦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我躺在床上,流着口水,做着甜美的夢,我夢見自己到了唐朝時代,那裡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,我在那裡買了一瓶冰紅茶,咕咚咕咚喝完了,感覺太爽了。 

  這時,我看見四大才子之一的唐伯虎,正想上去要簽名,可是忽然內急,便跑上去,稀里糊塗地問了一句:“我能不能小便?”他點了點頭,我就把尿撒了出來,我開心又舒服的笑了…… 

  我這時發現有一處垃圾,真是臭氣熏天,我隨即醒來。 

  這就是我第一次尿床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尿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尿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