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環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環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校是培育人才的搖籃,是祖國棟樑成長的地方,是塑造美好心靈的凈土。作為我們老師和學生,每個人的日常生活、學習都是由一件件小事構成的,我們不能對這些不起眼的小事敷衍而行。請記住:關注細節,生活無小事。 

  讓我們看看,在校園生活中,我們身邊有許多小事,你做到了嗎?比如:跨進學校,你見到了紙屑、果皮、食品袋,是否撿一撿呢?課間十分鐘,你是否做到了不追逐打鬧,輕聲慢步過走廊呢?你是否又做到了,愛護公物、團結同學、樂於助人、認真聽講、完成作業嗎?踏着夕陽,你是否想過今天我收穫了多少。 

  這些小事都需要我們具有一種堅持到底的信念。只有這樣,我們才會成功,才會勝利。 

  同學們,在3月這個文明禮貌月,全中國都瀰漫著文明禮貌的芳香。而這些芳香正來自於各種花朵,你,便是其中的一份子,相信自己,我們一定能行。我們將挑起傳承禮儀的使命,無負於未來,無負於教育我們的美麗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環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環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