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勤奮的貝多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奮的貝多芬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鄉下一家旅店裡,躺着一位客人。他正閉目欣賞樓上優美的鋼琴聲。琴聲一會低沉,一會高昂;低的時候像珠子在盤中滾動,高的時候像雷聲震撼着大地。

  “是誰彈得呢?”客人想,突然,一滴水滴到了他的眼睛里,他放開喉嚨喊:“來人吶,來人呀!”“什麼事,先生?”服務生慌忙走過來。“樓上是誰?往地板上澆水?”客人生氣的問。服務員看看地上的水,答道:“上面住是當代德國的大音樂家貝多芬先生!”

  “啊!什麼!是貝多芬!難怪彈得這樣好!”客人一聽是貝多芬,怒氣立刻消了大半。

  “要不要我去關照他不要讓水漏下來呢?”

  “不,不!你不要去打擾他,我自己去看看吧……”客人輕聲走上樓去,透過門縫見貝多芬正全神貫注的彈着。琴邊放着一盆水,他正在納悶,突然,看見貝多芬把手指往盆里一伸,又接這彈下去。

  啊!原來貝多芬練的手指都發燙了,需要到冷水裡冷卻一下。因為太緊張匆忙,水濺了一地,順着板縫流下去。

  他站了很久才離開,當他下樓時,不禁感嘆道:貝多芬不虧是音樂界的大師啊!

  五年級:烏爾奇

您正在瀏覽: 勤奮的貝多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奮的貝多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