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八角寨一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角寨一游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還記得是母親節那天,爸爸帶我們到八角寨去遊玩。

  早就在電視上聽說過她,今天,終於可以一睹她的芳容了。

  一進到八角寨的山腳下,我便聞到了大自然的芬芳,聽到了鳥兒的啼叫,走上了登山之路。

  路上的景色都很美,有的我已淡忘了,但有幾處我記得很清楚。

 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,來到了一個觀景點。這的山和其他的山不一樣,山都是圓圓的,四周有一圈一圈的草,像一群田螺在地上歇息。又猶如一個個大饅頭正在微波爐里烤着。

  看了介紹,我才知道,這個景觀叫“田螺觀天”,是經歷了千年的風雨侵蝕,才形成的,我不禁讚歎:“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!”

  我們繼續向前走,走到了一個小亭子里休息,我想: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景象等着我們呢?我往前一看,“嚇!”我嚇了一大跳,前面是一條往高處伸上去的山背,上面有一節節台階,旁邊有鐵鏈,寬約有一米,下面就是陡峭的懸崖,這能不讓我害怕嗎?

  我看看弟弟,弟弟好像絲毫不怕,我想:連弟弟都不怕了,我這個做姐姐的怎麼能比弟弟還要膽小呢?不,我要做個榜樣給弟弟看看。我點點頭,說:“好了,看我的英勇吧!”我膽戰心驚地走了上去,沒走幾步,我的腿就軟了,想着:怎麼這麼高啊,嚇死我了!還是爬着上去安全點。我就蹲了下來,慢慢地爬啊爬啊,終於爬到了上面。我一看介紹,才知道,這個險峻的地方,叫作“龍脊山”。

  我們到了一個亭子里休息,雖然我們已經走過了“龍脊山”,但是想起那場面,還是讓我恐懼。休息了一會兒,我們又出發了。

  我們來到了一個奇特的地方,這個地方是從山的中間開着一條路,四周到處都是洞:大的、小的、橢圓的、圓的……讓人眼花了亂。

  我想:怎麼會有怎麼多的洞呢?看了介紹,我恍然大悟,原來這是“蜂窩洞”,怪不得有怎麼多的洞呢!

 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繼續上路了。

  爬呀爬呀,終於到達山頂了。我如願以償的見到了傳說中的“龍回頭”。站在山頂,我有種站在泰山上的感覺,“一覽眾山小”啊!

  朋友,這樣的好去處,難道你不神往嗎?難道不值得你去感受感受嗎?

  五年級:塗塗

您正在瀏覽: 八角寨一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角寨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