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,爸爸、媽媽決定帶我一起去東莞玩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便帶上東莞地圖出發了。爸爸說,先到科技館玩一下,我上次已經跟學校的旅遊團去過一次了,所以有一點熟悉路程怎麼走。爸爸開車開了差不多半個小時,就到了東莞。爸爸轉過頭來對我說:“接下來的路程就要靠你了!”我非常有信心地說:“沒問題。”因為爸爸第一次自己開車來東莞,路程不怎麼熟悉,所以要有個“指揮員”,而我已經來過東莞了,所以爸爸決定要我當這個“指揮員”。 

  經過我認真地指揮,不到十分鐘,就已經來到了科技館門口,我們一起買了票,就進去玩了。我們先去觀看怎樣造紙,造紙的步驟是這樣的:先把一些紙屑放在一個機器弄濕,然後放在另一部機器里攪拌,攪拌完后,又放在一部叫“蒸汽機”的機器里,大約蒸了15分鐘左右,一張紙就造成了。 

  接着我們又到了二樓,一進門,我就看見了“神筆馬良”的雕塑,再走近一看,原來不是雕塑,是個機器人,而且還是個會畫畫的機器人。我就付了三元錢給那個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就叫我坐好,大約等了五分鐘,那個“神筆馬良”動了,大約兩分鐘以後,“神筆馬良”就把畫畫好了。我接過來看了看,雖然有點丑,但是也不錯了。我們還在科技館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,學到了書本學不到的知識,真是收穫不少。 

  中午,我很餓了,爸爸就說到“真功夫”吃飯,吃完飯後,爸爸說帶我們到“華南摩”玩。 

  我們又開始開車去“華南摩”了。 

  下午,我們到了“華南摩”。一進門,我就看見了很多遊戲,可是這些遊戲都是大人玩的,不合適我玩。爸爸說:“我們去遊戲廳玩。”說走就走,過了一會兒,我們到了遊戲廳,遊戲廳的遊戲可真多啊! 

  我在遊戲廳里玩了一會兒,學的很有意思。這時,爸爸又說:“我們到樓上去玩吧!”我點了點頭,便衝上樓去了,一進門,原來是“天線寶寶”專區,門口站着個“阿Po”,我跟“阿Po”照了一張照片留影,便進海洋球里玩了起來,玩了一會兒,爸爸說要走了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莞。 

  這一天我多麼愉快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