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風和日麗,鳥語花香,處處洋溢着一種歡樂的氣氛,我和爸爸被這種喜氣洋洋的氣氛所感染,伴隨着陣陣歡樂的笑聲,和爸爸一起來到了金水湖公園去玩耍。

  微風徐徐的刮在臉上,樹葉在空中飛舞着,旋轉着,好像是一位可愛的小姑娘,在空中跳着歡快的舞蹈,樹旁傳來了陣陣:“知了,知了”的聲音,好像在為這位可愛的小姑娘伴奏,大樹被微風颳得沙沙作響,好像在給這隻樂隊鼓掌,我和爸爸聽的入迷,這時陣陣嬉笑聲把我們從美妙的歌聲中拉了回來,我定眼一看,原來是人們在划船呀,上面還有幾行大字:“迎迎外小朋友玩耍”我便請求爸爸給我買一張船票。爸爸呦不過我,只好給我買了一張,爸爸剛把票買來,我便迫不及待的坐上,我站在船頭,像一位威武的艦長,指揮着“戰艦”的方向,爸爸望着我的樣子,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,我也愉快的笑了,隨後我們又去小島上參觀了各種各樣的動物,有猴子,小兔子……令人眼花繚亂。

  在不知不覺中,一天在開心的笑聲中過去了,我和爸爸伴着夕陽回到了家。

  市二小五年級:建嘉誠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