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九宮山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宮山一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暑假我去了一個清涼避暑的好地方——九宮山。

這座山海拔高一千五百六十九米,是我所登過的最高的一座山了。上山時,我們沿着盤山公路往上爬到了海拔六百時,我的頭就開始有點暈了。到了山頂,我一出車門“啊!空氣真是新鮮啊!”我一進房間看見床上有一層棉被,我不明白,這麼熱的天,睡覺還要蓋被子啊?我問媽媽。媽媽說:“到了晚上你自然就明白了的。”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爸爸、媽媽和我都想出去走走看看,一出門,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我對媽媽說:“沒想到這裡山上這麼冷啊!怪不得晚上要蓋棉被呢!”

第二天早上,我們去遊覽了懸崖噴雪,在圓形的洞口上刻着四個大字“懸崖噴雪”因為這幾天沒下雨所以瀑布的水流量不大,可是有一注水流向外流出,流向山澗,放眼望去連綿的群山,從南疊嶂,朵朵白雲點綴着山間,彷彿騰雲駕霧一樣。遊覽了懸崖噴雪,我們又去了銅古包我發現有一條小路可以下山,我就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下山了。下山時我的腳一直在發抖,眼睛也不敢四處望,因為腳下的路又陡又窄一不小心就會掉下萬丈深淵。走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一線天,這是在兩座大山的中間的一條小路非常陡峭,這座山可真高啊!我們走了兩個多個小時還沒到半山腰這座山真是太高了!後來我們有玩了大崖頭瀑布、石龍溝、安平大瀑布、森林公園闖王陵……

這次旅遊讓我長了很多見識,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更多地方去玩,增加更多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九宮山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宮山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