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赤松一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赤松一游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一,天氣雖然不好,但是我們到赤松黃大仙去遊玩的興緻卻一點沒減。 

  來到赤松,我們下車,排好隊,朝大門走去。只見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寺廟展現在面前。我們走進第一座寺廟,看見裡面有一排道士,正閉着眼睛,敲着一個木魚。這麼雄偉、氣派的場面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。 

  我們沿着山路往下走,來到“來到“萬丈雲梯”底下,黃老師說“看誰先爬上天梯的最頂峰就有獎。”黃老師的話音剛落。同學們就飛快向頂峰衝去。不一會兒我們班的徐嘉晨就爬到了“雲梯”的半腰了。跑上來一數,就是300多級台階。人們不愧稱他為“萬丈天梯”。老師讓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又往左進發。走了一會兒,又一位同學喊道:“哥倫布發現了大陸了。”發現了一幢漂亮的竹樓,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跑向竹樓。黃老師也拿起照相機,給大家拍照片。大家也齊聲叫起了“茄子”。拍完照片,同學們又四處觀察。黃琨看見有一個樓梯,就爬了上去還好被黃老師看見了。叫黃琨下來。 

  經過了一番休息,大家依依不捨離開了竹樓,來到了獨木橋前。有些同學沒玩過這個東西,便問了會玩的同學怎麼玩。我和一位同學說:“我們一起玩吧。”那位同學答應了。只見獨木橋中間有一條條木頭,前面還有長木棍,兩邊是鐵絲。我站在獨木橋的左邊,另外一個同學站在右邊,一步步向另一邊走去.走完后,我們就決定在玩一次。玩好后,在向前走…… 

  經過40多分鐘,我們終於走出了大門,來到赤松遊樂場,一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大型滑滑梯。這個滑滑梯太特別了,足有三十多米長,就連文文靜靜的女生們也搶着玩。還有一部分同學不肯放棄,玩好了又爬上樓梯跟在我們的後面。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巨龍,拖着長長的尾巴。輪到了,我坐在滑滑梯上。還不斷得提醒後面的同學,叫他等我滑好了再滑。始滑了,第一開始很慢,經過一個轉彎。我的速度越來越快。“哎喲”我尖叫一聲,原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我站起來,拍拍屁股,但是還覺得很過癮。又爬上台階,重新玩起了滑滑梯。 

  這時,玩滑滑梯的人已經是非常多,遠遠望去,就像一條長龍。過了好長時間,才輪到我。於是,我就對前面的鄭佳俊說:“我們一起滑。”“好的。”於是我們一起坐上滑滑梯,一人抱起一個人。“哦”我叫了一聲,便滑了下去。快滑到底了,我就對鄭家俊說:“減速”。鄭家俊卻沒聽見一樣,繼續快速得去。害得我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 

  離開遊樂場我們來到竹樓上,大家覺得無聊就對老師說:“老師我們來表演節目吧?”“好的”。我們開始了。女生唱了一首“西風的話”。男生們不服氣,讓陸一鑫來唱“黃土高坡”。陸一鑫鼓足了勇氣上台來。但由於太緊張唱到了一半,就唱不出來了。 

  大約過了40多分鐘。我們才依依的離開黃大仙。回了學校,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秋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赤松一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赤松一游 暫無評論